绘lili

【颖霆】 Memory


等包从认识至今的不完全糖总结~(o^^o)♪
把上和下连在一起发了,方便看一些,看过上的兔子直接从43开始看就好~
我不生产糖,我只是糖的搬运工。

  ————૧(●´৺`●)૭૧(●´৺`●)૭————

-"你好,我是陈伟霆。"
-"你好,我是赵丽颖。"

01 -"你觉得他怎么样?"
   -"嗯……很逗很搞笑,有点贱贱的"
  
02 -"你站前面点儿,显得我脸大"
   -"又不是自拍……"
    (默默往前走了一步)

03 -"你有腹肌吗?"
   -"当然有啊"
   -"几块?"
   -"六块吧,运气好的话,七块或八块,     
     吃完饭就只有一块了吧?
     我也不知道啦"

04 -"叫腻颖"    -(张杰)"赵丽颖"
   -"赵腻颖"    -(张杰)"赵丽颖"
   -"叫腻颖"    -(张杰)"赵丽颖~~"

05 (彩排中)
   -(等)"为什么你会比我高"
   -(现场导演)
     "你们这样可能会看不到人跑了"
   -(等)"不用,我看她就好了"

06 -"很期待与隆哥和陈伟霆两位优秀的男演员合作,反正我是很期待的"
   -"你们会喜欢么?"
   -(粉丝)"喜欢!"

07 扫码加微信自拍发博
   (及出现在«疯爱»中)

<«蜀山战纪»2015>

08 -"你觉得你的理想型是?"
   -"丁隐嘛"
   -"蓝主角和绿主角的关系嘛"

   -"你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是?"
   -"当然是伟霆嘛,这个问题我已经说了很多次了,还没开拍前就是"

09 (等)[乱七八糟包扎ing]
    (包)[挥几下小粉拳]
         "走走走,我们吃药去"

10 两个脑袋从窗户冒出来
  (我也不知道在看什么。。)
 
  (包)[把等的脑袋推了回去]
       OS:玉哥要看!

11 (对戏休息中)
  (等)OS:她的头发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
        [撩一缕辫子,绕啊绕,放回去]
  (包)[呆]
  (吃瓜群众)[???]

12(休息中)
   (包) OS:好晒啊好热
   助理默默打伞走过来
   (包) [钻进等打的打伞中]
   (等) [??? 噢~]
       [伞你拿着]
       [摆弄挂在包脖子上的小风扇]
       [戳]
   助理默默退了回去

13(休息中)
  (等)[坐在轮椅上发呆]
  (包)[推](没推动)
        [再推](还是不动)
        [我踹](终于动了)
  (等)"……"

14 -"玉菇凉,看沃给你做的冰雪世界,
     美不美?"
   -"狗屁"

15 张馅饼亲切地攀住等等
   -"叶祖新,你当我不存在是不是?"
     [刀架在张馅饼的脖子上]

16 "我的妹妹没有男朋友"
   "有人抢了我的刘海儿"

17 -"叫阿姨,叫哥哥"[指]
   -"叫姐姐"[瞪]
   -"叫阿姨"
   -(孩子们)"哥哥……"

18 -"和谁的吻戏最长?"
   -"丁隐"
   -"和陈伟霆?"
   -"丁隐…"

19 -"你这人怎么这样啊~"[娇羞]
   -"你这人怎么这样啊~~~"[做作]

20 -"叫腻颖啊,
     我知道你除了演戏之外--"
   -(粉丝)"赵丽颖!"
   -"赵腻颖(jiao ni ying)?"
   -"嗯???"(状况外的某包)

21 -"获奖人"
(包)[戳戳等]OS:你念英文
   -"Nicola"[笑]
   -"第二个,曾咏欣"
(那啥,Nicola和曾咏欣是一个人。。)

22 -"那现场谁的粉丝来探班的比较多?"
   -"伟霆嘛,隆哥和我的粉丝都不希望过多地打扰或影响到现场"
   -"那你的意思是我的粉丝就--"
   -"哎呀!不是不是!"
   -"那你好好说"
   -"不是,就是他的那群猴子还是我
比较--"
   -"是女皇啊!生出来的那个才叫做猴子!"

23 -"你都要双下巴啦,不信你自己看发布会的照片"
   -"图片可以修的嘛~"
   [假意扇][躲]

24 -"¥&(:&:#+/€%"
   -"¿%~$\€*£¥_#/"
(一见面就超能聊的两只,我也不知道我打了些啥。。)

25 "«蜀山»里面的玉哥和隐妹好甜呀"
   陈等等[赞]

<«快乐大本营» 2015>

26 -"要不要互相爆个料什么的?"
   -"他有多动症"
    "摄影老师在那里
    '伟霆,别动啊,我们定个位'
    '好'"[动,扭,动]
    [某等专注地盯--]
   -"那丽颖呢,她不怎么动?"
   -"她啊,不怎么动的,
     动得最厉害的就是吻戏而已啊"
   [某包瞪]

27 -"听说丽颖还会到伟霆的房车上去?"
   -"是他妈妈邀请我去吃饭~"[急]

28 -"这个杯子要这样扣过来就得分……"
     (解说等)
     -"……"(懵逼包)

29 -"你太棒了!你是我男神~"
   -"mua~"
    "嗷嗷~"

30 -"她特别喜欢我一首歌叫«LoveU 2»,
     然后去KTV也会唱"
   -"嗯"

〈《十二道锋味》2015〉

31 -"赵腻颖~"[惊喜]
   -"要拥抱一个吗?"[笑眯眯]

32 -"导游!导游!~导游!!~~导游!!!~~~"
  
33 -"啊啊啊啊啊啊啊啊"[惊恐尖叫]
   -"哈哈哈哈哈哈!你比它还怕!"

<«老九门» 2015-2016>

34 -(三叔)"你俩互相认识下哈"
   -"你好,我是陈伟霆"[礼貌微笑握手]
   -"你好,我是赵丽颖"[乖巧]

35 -"你会脱衣服么?"
   -"你会流鼻血么?"
   -"哎呀,被听到了~"

36 -"就是这个镜头的感觉是你俩不是很有默契"
   -"谁说我们没默契"
   -"我们弄一个有默契的给她看"
   -"就是~"

37 -"哎呀,你怎么这么傻呀"
   -"哈哈哈哈哈哈~"
   -"你一来我就傻呀~"[笑弯了腰]
   -(吃瓜群众)"哎呀呀~"

38 (情人节)
    包[抱着糖宝认真看剧本中]
  -"你真的回来啦?"[大白牙 扯领结]
  -"啊,我说情人节嘛,一定要回来"
  -"你有空了发微博谢谢(示意)大家"
  -"好"
  -"情人节回来«老九门»,和伟霆一起过情人节"
  -"对,对"[眉毛一挑]
   "又被录下来了"

39 (情人节火车对戏)
   Part 1
   小绵羊像哄洋娃娃一样僵硬地安抚丫头
   对面:笑成两坨皮草的等包
  (迷一样的笑点)
   -(导演)"哎,别逗他啦~"

  Part 2
  -(八爷)"睡吧睡吧"[推丫头][瞥一眼等包]
  -"哎,睡吧睡吧"[推包子]
  -(导演)"银家两对儿两对儿,你外面待着去"

40 (火车戏份)
    -"这个要怎么拍啊……"[苦恼包]
   (等)[拍一下某包肩膀][假装瞄][逗]

41(火车戏份)
   -"别看了……"[挡][害羞脸]
  (等)[笑][轻轻挪开某包的手]

42 关于补妆
  
  Part 1(张家古楼)
    陈等等补妆ing
    颖宝宝捣乱ing
  Part 2 (白乔寨)两人并排坐
   化妆师给陈等等刮胡子
   颖宝宝笑倒在陈等等身后

43 -"我记得你在新月饭店的时候两眼发光,还有我和他(彭三鞭)打的时候……"
     [陈等等牌手动花痴脸]
 
   -"就是因为你觉得我帅(shuai)啊,不然我在新月饭店这样抱着你"[上手等]
  
   -"没关系你花痴就好~"[得瑟等]
   (某包)[踢踢踢]
  
  [某等笑着摸某包刘海]

44 («老九门»冬至探班)
   -"男装的丽颖有威胁到你的颜值么?"
   -"当然了,我扮起男装来就是剧组最鲜的小鲜肉"
   -"……嗯"[无奈宠溺脸]
   -"那你们谁是攻谁是受?"
   -"听不懂听不懂"
   -"沃~这问题能播么?"[陈等等震惊.jpg]
   -"什么是攻什么是受你先给我们解释一下"
   -"我们装作听不懂的样子"

45 -"伟霆负责耍帅那你负责什么呢?"
   -"我负责…负责……"[求助脸]
   -"你就负责鲜嘛"

46 -"你吃不吃羊肉?"
   -"吃吃吃"
 
   -"你挡到我脸了~"
  (话说这是害羞了吧。。)
  
47 -"这个词你不想说是吧?那我说了,这个也是我的(词)"
    (某包)OS:那你还要我在这儿干嘛。
   -"你就直接走过来"
   -"我……"
   -"那这个还是你说"[拽到自己旁边]
  (霸道等呀。。。😏)
  (某包)[娇羞脸]

48 "遇见比你还会耍帅的人就把枪放下吧"
    陈等等[赞]

49 -"最近«老九门»正在播,你有看么?"
   -"有啊,我都被我自己可爱到了"
    "因为是和伟霆第二次合作嘛,所以就很默契"
   -"本来导演让演花痴我是拒绝的,可是看到是伟霆的话我就说我是OK的~"
     [笑眯眯]

50 («老九门»破百亿庆功会)
   (播放完洞房片段)
   
   -"人生最开心的时刻'洞房花烛夜,金榜题名时'嘛~笑得都直不起腰来,可还行?"
     "哎,你看他真的很开心啊,"
   -"没有,我觉得你很搞笑"[努力憋笑]
   -"我,我就是来搞笑的"
     "那这场戏有什么要分享的吗?"
   -"纯自己创作,所有动作"
  (佛爷你这是自己挖坑给自己跳呀,洞房戏,你们竟然还能讨论起来还能设计出来,猛刷一波666~)
   -"我发现你们很喜欢启月在一起的时候"
    "我们……我们……我们……我们……我们……我们……我们……我们……我们……我们……我们……"

51 -"帮我拿一下包"
  (某等)[先拿着再说]
          [反应过来]
          [大白牙藏不住了]

52 -"小骨,你看你伟霆哥眼含泪光"
   (包)[懵][尬笑]
   (等)[拭泪状][手挡住摄像][笑]

<«快乐大本营» 2016>

53 -"隔了这么久才过来,伟霆还是你男神吗?"
   -"是啊,我已经表现得很明显了"
   -"那你想知道他女神是谁吗?"
   -"不想知道"
   -"怕知道了不是你受到伤害?"
   -"我不止受到伤害"

54 -"那你能爆一下伟霆的料吗?"
   -"可以啊"
   -"他平时大气吗?"
   -"大气啊"
   -"他会请你们出去吃饭么?"
   -"有时候他妈妈回来送饭"

55 -"赵丽颖是个蛮耐塞的妹坨"
   -"……"[14s时间静止]
   -"时间仿佛静止了"
   -"慢热是吗?"
   -"你觉得这是慢热的意思?"
   -"不是我是说赵丽颖就是个慢热的人"

56 -"那么伟霆选几号?"
   -"2号"
    "哎~我还没说是从这边数过去还是从这边数过去"[某等先指的某包那边]
   -"套路!连海底都出现了套路!"
     [激动得满场跑跳的何老师和嘉哥]

57 -"加油,大佛爷!"
   -"加油,陈伟霆!"

58(池到了环节)
  -"欢迎我们的陈伟霆!"
(某等)[挥手][盯某包]
(那啥,镜头还没转过去呢,能不能不要那么痴汉地盯着颖宝。。 )
  -"欢迎我们的赵丽颖!"
(某包)[娇羞脸](OS:别看了)

59 (某包)[第一推](没推动)
   (某等)(OS:既然她想玩就随她吧)
           [假装试水]
   (某包)(OS:好机会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[第二推](下去啦~)
   (某等)[宠溺笑]
    -(何老师)"好,那么我们伟霆队要选什么路?"
      "哟,这就下去啦"
    -"海路"[笑]
    -"水路?"
    -"噢~水路水路"

<«快乐大本营» 2017>

60 -"伟霆哥啊,那个我问你啊,你合作了这么多的女演员,有没有哪个是你喜欢的理想型?" [挑眉,瞟颖宝]
   (等)[转头,瞟颖宝,伸长手]
   (好了,等哥你已经做完一套广播体操了。。)
   (颖)[递锤子]
   (等)[接过,猛锤]
    -(何老师)"锤完也要答~"
    -"首先就是作为一个演员,你必须得专业,就是每拍一个戏你就不能说这是我的理想型,这个又是我的理想型,那不能这么花是不是。但是拍戏的时候你不投放点感情戏又不出来沃~你明白吗?"[瞟颖宝]
     "我是有时候有有时候又没有,这个就,我也不知道,就是,反正我就做一个专业的演员好不好"

61 -"你合作了那么多男神,我也想问一下你的理想型是谁?"
   -(何老师)"哈~"[莫名兴奋]
   -"……"[短暂沉默思考中]
   -"你就把我刚刚说的话重复一遍说给她就好"[声音超大]
   (话说陈等等你这么激动干嘛……)
   -"复制,粘贴~"[抓起,放下]
(唔,复制陈伟霆,粘贴陈伟霆,理想型是陈伟霆,get)
   -"哈哈哈哈哈~"(快乐家族集体看好戏)
   -"我还想听一下其它答案可以么?"
   -"此答案无解"

62 -"¥:&_%*¿#£=/"[老父亲式急皱脸]
   -"……"[懵逼包]

63 -"他比较喜欢吃饭"
   -"还不是因为肉都被你吃了"

64 "Boss手机里面的歌--
    «无言守候» 陈伟霆"

65 "one one two one~ mua~"

66 -"喜欢什么样的女生?可爱还是性感的?"
   -"可爱又性感的"

67 "好累,快来帮我打打气"
   "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"

68 -"女生最让你心动的瞬间?"
   -"起床的时候……"[蜜汁微笑][蜜汁回忆状]

69 2015 ELLE专访
   "陈伟霆手把手教你搞定天蝎座男友"
   "就是你要勇敢一点,大胆地走出第一步,然后后面的事情就比较容易了"

   2016 ELLE专访
   "女生肯定是要追的"

70 «我们的偶像»赵丽颖篇
   "她是一个非常努力的演员,拍«蜀山»那段时间,每天工作量都很大,很累,但她好像不知道累是什么一样,所以我觉得她是一个很适合娱乐圈的女孩"

71 陈伟霆«Inside me»演唱会北京场
   "丫头给夫人发演唱会的图片了"

73(Chanel 看秀)陈等等ins
   "连呼吸新鲜空气也想你"

74 («夏日甜心»关于«LoveU 2»)
   张翰"赵丽颖喜欢这首歌"

75 -"2017想要填补感情上的空白"
   -"峰峰你觉得什么样的男生比较适合丽颖呢?"
   -"帅,绅士,会照顾她"
  (你好呀,陈空白~)

76 («乘风破浪»发布会)
   -"那丽颖会和谁去看呢?"
   -"自己"
   -(韩导)"和男朋友嘛"
      "不要被拍到了"
   -"嗯"[超小声]

77 "人要走出自己的舒适区"
   "勇敢踏出自己的安全区才能突破自己"

78 "据说转发这条微博可以治好颈椎病,当然这是tan90° ​的"
   "换个角度,专治颈椎疼痛"

79 («南方有乔木»杀青)
   "由天光开始想你,眉心黑发对比,连呼吸新鲜空气,也想你~ye~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陈等等微博故事

80  关于爱情观

"W:每个人在一段爱情开始的时候都肯定是很激烈而且很有新鲜感的,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,新鲜感肯定会离开,每个人都是一样的,不可能保持一个激情到永远,但是你可以保持住那份稳定到很远。那该怎么维持一段爱情呢?我觉得就是互相理解,互相谅解,也要双方非常非常聪明的去维持、度过一份平淡。其实平淡才是最重要的东西,当我们老了,我们可能已经没有体力去经历激情了,那时每个人最终都会回归平淡。但是我们要满足于平淡,这个才是重点。很多事情无论是爱也好工作也好,人生也好,一旦我们接受平淡,看重平淡,才是最有滋味的一种生活,最有滋味的一个态度。"

"'互相信任,互相理解,互相扶持'
'激情褪去,爱情的火花已蹦完了,那可能剩下的就是,聊人生,而且还能聊到一块儿去,坐在那儿待着,待得住,不寂寞,这个人一直陪着你,不离不弃,我觉得这挺难得的'"

—————~( ̄▽ ̄~)(~ ̄▽ ̄)~—————

最后啦,相信"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"
相信"两耳隔墙花🌸早晚成连理"。

评论(46)
热度(2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Hi better me~(o^^o)♪

© 绘lili | Powered by LOFTER